房地产可视化监测分析平台

房地产业作为对国民经济和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产业部门,在发展中面临诸多问题,需要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对房地产市场发展进行正确预判的基础上科学决策、积极引导,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房地产市场拥有着海量的数据积累,房地产市场分析都将围绕这些数据展开,从而为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提供重要参考。面对数据信息的急剧增长,房地产市场分析必须借助大数据的挖掘和分析技术,将海量数据转化成为有洞察力、决策力和有价值的知识,正确判断市场趋势、科学引导资源配置、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该平台以大数据项目建设作为契机,凝聚大平台数据优势,全面梳理数据资源,完善数据体系架构,通过大数据关键技术,加速大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将数据决策化贯穿到房产市场监管服务的全流程,建设智慧房管,提升社会效益。

平台数据展示提供图形化界面操作,支持多数据来源输入输出,提供表格、图形、地图等可视化元素展示功能;支持数据互动、过滤、钻取、刷取、关联、变换等功能,支持多维度多种类的自定义。可根据业务需要支持数据脱敏的展示。同时提供多种展示端的支持,包括PC端、移动端、大屏等。主要功能和特性:

1.标准专题报表,固定报表等。

2.参数驱动报表,各种基于参数的报表。

3.周期性报表,例如周报,月报,季报等。

4.提供丰富的图形展现功能,支持包括饼图、条形、线形、仪表盘、趋势图及各种图形。

5.支持报表导出到Excel、Word等格式,导出时可以选择导出整个报表还是部分内容, 用户能将所查看的报表中数据进行有选择的导出。

6.提供基于角色和用户的权限控制,管理员可以为不同的角色和用户设置相应的功能选项及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