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安置房屋物业补贴核查平台

该平台在对指定拆迁安置小区人员信息进行初始化建模后,实时监测房屋产权变更状态,依据当地物业补贴标准,自动计算每户补贴金额。用户可以随时登录平台查询统计最新数据,做到想查就查,数据不丢失 。

该系统提供基础模型搭建、匹配规则配置、计算公式设定、查询显示、维护编辑、结果导出等功能;具有以下意义:

1.利用信息化手段对拆迁安置物业补贴进行管理,通过系统化的功能有效整合日常动态信息并自动汇总计算,对日常事务办理提供数据依据。

2.通过信息化的技术服务对拆迁安置物业补贴进行动态数据筛查和计算,排除不予享受补贴的部分,节约政府补助资金投入。

3.对区域范围内的拆迁安置信息有一个全面及时的了解,为领导层的分析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系统特色:

1.便利性:用户查询统计只需登录系统后一键便可以做到,系统自带生成excel报表功能,大大缩短查询时间,并且节省了每年需要人工审核相关流程环节的操作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2.及时性:用户可以随时登录系统查询统计最新数据,做到想查就查,及时获取第一手的动态信息;同时作为信息化的服务手段,保障数据永不丢失,能随时对数据情况进行跟踪和回溯,保证工作质量。

3.准确性:数据建模后由公式计算出的结果大大提高数据的准确性,避免人工汇总统计中因人员疏忽导致的数据错误,从而避免补贴发放名单出错引起政府补贴资金白白流出和民众纠纷等情况的发生,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政府开支,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政府高效准确的办事形象。

系统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