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凝心聚力

11月3日、4日,公司组织在奉化商量岗开展素质拓展训练。虽然一场秋雨让十一月的溪口秋意凉凉,但难以阻挡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为期两天“紧张与欢乐共存、对战与合作同在”的拓展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第一天,在教练的带领下首先完成了破冰热身、组建队伍、绘制队旗等任务,“金刚”“鹰王”两大战队横空出世。

image.png

“达芬奇密码”,一个“烧脑”的挑战项目,要求各个团队成员以接力的方式将摆在团队面前的密码牌合力破解翻开,并按照字母的顺序依次排列,率先完成即获胜。赛前,队员们集思广益,赛中,争分夺秒,整个赛场上弥漫着紧张、激烈的气息。

image.png

“空中单杠”,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个人高空项目,在教练的专业指导及队友的鼓舞下,克服恐惧心理,突破自我心理障碍,从地面攀爬至7米高台,纵身一跃,全员勇敢完成空中单杠项目。

image.png

经历了空中单杠的挑战,团队间建立彼此的信任,在“信任背摔”这个挑战环节中,每位成员都毫不犹豫的倒下,相信自己,更展现了对队友的充分信任。

image.png

“周游世界”中,要求团队成员操纵网球按规定路线通过各个区域,过程中不能用手触碰网球,通过成员相互配合,时刻调整地图布的松紧程度及位置,保证网球不掉落洞中。各战队通过25分钟实验准备,吸取失败教训,总结经验,最终完成挑战。

image.png

“时装晚会”是本次活动的特别环节,通过一些小游戏,所有的成员都洗去一身疲惫,积极投入整个晚会中,最后的表演环节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到高潮,每个小组通过简易的素材设计出四大名著中的经典桥段,反串加上天马行空的剧本设计,给所有人留下一段段印象深刻、难忘的回忆。

image.png

第二天上午,我们走进徐凫岩,在山水之间,回归自然慢生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我们活动的最后一个上午。

image.png

通过这次的拓展训练,同事们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精髓,明白了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员工间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提高执行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