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房屋全装修监管平台建设研讨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6月12日,由宁波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集,我公司承办的房屋全装修监管平台建设研讨会议在东钱湖顺利召开。江北、鄞州、北仑、镇海等质监站领导,以及万科房产、雅戈尔房产、中国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及专家与会建言献策。

公司总经理傅国庆等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汇报交流了《全装修住宅工程集约化监管平台》为主题的信息化建设方案,在会中阐述了利用信息化大平台“加强住宅全装修工程监管力度,创新监督模式和方式,夯实建设相关主体质量责任,规范施工过程行为,提高全装修住宅交付质量和品质”,利用大数据平台解决监管中的痛点、难点,一方面实现工程装修全过程监管,同时利用我司已经开发、覆盖全大市范围的房屋交易与租赁大数据平台、物业维修资金监管云平台等结合,全面落实房屋全生命周期管理。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