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CMMI ML4级认证

2017年5月,由SEI授权的高成熟度主任评估师Giuseppe Magnani先生带领的评估小组,对我公司进行了CMMI ML4现场正式评估。2017年5月25日,我们正式收到了CMMI ML4级国际评估认证证书,这是公司继2010年获得CMMI ML3级认证书后,又成为少数通过CMMI ML4级认证的企业之一。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先进和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的评估标准。本次顺利通过4级认证,这也标志着我公司的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与国际先进项目管理理念的接轨。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的软件企业,我们一直追求在质量管理和过程领域的持续改进,并不断追求完美。今后,公司继续秉承CMMI高成熟度量化管理、持续改进的标准,将进一步规范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