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交警局局长施大年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2月20日下午,宁波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警局局长施大年在鄞州区治堵办、鄞州电信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考察了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鄞州区万达片区道路智慧停车收费系统项目,指导道路停车的综合治理和科技治堵工作。

在实地视察与听取鄞州万达试点项目汇报后,施局长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了宁波智慧停车项目对道路停车收费、治堵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绩,认为该项目的优势在于利用了“互联网+”技术,构建了一套面向用户的,集停车信息查询、违停执法取证、停车缴费、停车诱导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停车收费服务系统,提高了道路停车位的使用效率,降低了行政执法成本。同时希望把“宁波停车”产品及相关服务提高提升做的更精细、更便民、更强大,交警系统各职能部门会全力支持“宁波停车”产品的发展与壮大。

市交警局副局长尹绍宁,市局职能处、室,鄞州区交警大队,鄞州区治堵办,鄞州区电信,智慧停车运营单位有关负责人也全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