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敢梦、一起拼” 2017新春联欢会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2017年1月12日,公司全体员工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了以“有爱、敢梦、一起拼”为主题的2017迎新春联欢晚会,全体员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乐的夜晚。

年会现场,公司总经理傅国庆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感谢志诚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了对志诚员工及其家人最深切的祝福。领导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必将强力助推2017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推进部开场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让大家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团队的温暖和力量,舞蹈串烧《摩登90后》霸气的表演博得了全场喝彩,舞蹈《过河》、《甩葱舞》更是跳出了大家对2017年的幸福憧憬;歌曲《光辉岁月》、《十年》唱出了员工激情奔放的欢快心情;公司高管层合唱的一曲《热情的沙漠》更是唱的全场沸腾,将欢乐的气氛传达给了每一位员工;开发部吉他弹唱《七里香》曲风细腻,紧抓年轻人的心思,赢得了台下掌声阵阵。

晚会现场各部门员工都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幸福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晚会的高潮。2017迎新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志诚软件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06.jpg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