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美丽三亚

三亚位于中国海南岛的最南端。狭长的城市坐落在绵延数百公里的海岸线上。绝美的海滨风光令三亚成为了中国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公司于2015年年底组织了畅游美丽三亚之行。

水清沙白的海滩,枝繁叶茂的雨林及物美价廉的海鲜是三亚的招牌。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三大海滩是主要游览区,三亚湾紧邻市区,亚龙湾的水质最清。除此之外,三亚还覆盖有茂密的热带雨林,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登高赏景的好地方,呀诺达热带雨林可以体验原始丛林中攀岩瀑布的惊险与刺激。来三亚,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也少不了。第一市场的海鲜物美价廉,上百种鲜活美味任你选。

三亚还拥有两座绝美的离岛,基础设施完善的蜈支洲岛是潜水胜地,西岛则以更美丽的风景吸引着大家。喜欢少数民族风情的我们还走进三亚的黎族苗寨一览当地原住民的生活风貌。

此次活动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使大家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相互交流、沟通、了解,营造了团结、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