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我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行业软件研发的软件公司,一直以来,公司始终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已形成了三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多个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经专家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5年6月公司正式提交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在经过技术评审、财务审查、社会贡献能力评定等环节,于2015年10月29日正式通过认定,并于近日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国家对我公司多年来持续研发投入、公司技术能力、产品核心竞争力、市场转化能力、科学管理能力的认可,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和长远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是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企业科技创新的投入,以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水平为己任,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为社会及客户提供品质更佳的软件产品。

高企资质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