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十三载、志诚发展谱新篇

2015年8月8日,浙江志诚软件有限公司成立十三周年庆祝活动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管理层及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

首先公司总经理傅国庆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管理、技术、团队建设和市场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满怀激情地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已经走过了充满光荣与梦想的13年,正在迈向新的征程,我希望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局面,凝聚我们的人心,把我们个人的成长和公司的事业结合起来,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共同续写下一个恢弘篇章。

志诚的今天,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共同努力,志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辛勤工作,正是一批又一批的志诚人,用他们的辛勤汗水和才华智慧,将公司带入了一个接一个的崭新的发展阶段。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公司研发部的钱道和推进部的马亚静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送上了他们对公司的深深祝福,并表示将把对公司的感激化作更大的动力,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展现更加精彩的人生。

随后,傅总对那些曾经陪伴公司从北仑到宁波一路走来的老员工送上了一份心意,感谢他们始终如一坚信公司的美好未来,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为梦传承、为爱坚守。 当他们双手胸前交叉,彼此手拉着手站在一起的那一刻,在场员工起立并给予热烈的掌声。

这一次短暂的相聚,不仅展示出了全体志诚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更传达了对志诚软件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从北仑一路跟随的老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