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2013年5月30日至6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展会是集合了业内顶级公司及IT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的高水准的盛会。我公司作为浙江省20来家代表企业的其中一家,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软博会以“创新驱动、应用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新成果,为政府、行业、企业的互动交流搭建平台,共同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和应用模式下,我公司精准把握信息技术升级更新和产业融合的发展机遇,应用创新技术和新的应用模式来推动业务的发展。近年来,我们不断创新技术与产品,在积累丰富行业经验以及解决服务能力的基础上沉淀出多项关键技术,并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通过亮相本次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展示我们企业与产品的同时,也给了我们一次加强业内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让我们看到了国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发展趋势。我们将紧紧把握这样的机遇,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与服务水平,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一体化智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