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推广会议顺利召开

2012年5月9日至10日,由市住建委组织的宁波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宁波市东钱湖钱湖悦庄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市物管中心毛海鹰主任主持,同时住建委副主任杨馥源、物管处处长郑竹明、信息中心主任王宇翔、市物业和住房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羽波、各县(市)区房屋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维修资金机构主要领导近40人参加了会议。我公司总经理傅国庆、项目实施组成员应邀参加。

会上,公司总经理傅国庆先生向与会领导及专家汇报了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从项目研究思路、系统内容、项目创新点、应用推广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由项目实施组就系统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对我公司开发的该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对目前该系统在应用过程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目前,该系统已在我市30多个物业小区推广试用,从试运行情况来看,系统运行正常,数据真实可靠。对内为我市行政主管部门在维修资金交存、使用等各项工作提供了统一、规范的业务流程,对外为业主、物业机构等各方用户建立起一个方便、快捷的网上申报功能。通过系统强大的各项自动计算、统计功能,满足了用户使用需求,也为下一阶段的全大市范围内系统推广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