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全国省会城市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上介绍信息化经验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分会主办,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协办的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于2012年4月12日在河南郑州市召开。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处长李新怀、调研员刘洪,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站长陈震,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陈新、副主任曲标和分会会长金德钧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玉江主持。来自全国各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代表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参会代表分别就近期各自对贯彻落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5号部令,转变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尤其是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管和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公司总经理傅国庆与会,并在会上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质量安全监督、检测监管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产品优势,特别介绍了5号令出台后各站如何利用信息化转变监管方式,加强机制建设的具体做法,为公司实施品牌导向的市场策略加砖铺瓦,为建设行业信息化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