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总经理受邀参加“2011年宁波市服务外包国际认证培训班”并发表演讲

由宁波市外经贸局主办、宁波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服务中心承办的“2011年服务外包国际认证培训班”,于2011年8月3日在宁波中山饭店举行。我公司总经理傅国庆先生受邀出席,并作《CMMI\ISO20000\ISO27000三体系的融合》专题演讲。

在此次培训班上,有来自各县(市)、区外经贸局主管部门,各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各区乡镇(街道)企业管理层代表、及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大家围绕当前我市最新服务外包企业国际认证的政策、成功获得服务外包国际认证的企业经验体会、以及服务外包行业国际认证的重要性等重要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和精彩发言。

傅总通过对国内外软件产业发展的现状分析,并结合自己在这个行业近二十年的亲身经历,提出了中国软件企业在依靠外包输出服务的同时,还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我们更需要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和自己的关键技术。同时,傅总还分享了我公司在实施ISO 20000、ISO 27000、CMMI3体系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与体会,强调公司引入新的管理体系更大的意义还在于培养一批严谨做事的合格科技人才,生产出一批高品质的、能够真正创造社会效益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