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再次获得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继公司2010年获得五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后,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志诚建设工程动态监管系统》、《志诚招标投标管理系统》、《志诚办公自动化系统》、《志诚工作流引擎系统》、《志诚业务支撑服务平台》等五个软件产品于2011年3月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此次获得著作权的5款产品既有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核心领域,更有一套具丰富内涵的支撑服务平台。所有这些产品,已经形成一条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产品线。其中,支撑服务平台的高可扩展性、强应变能力、先进的研发技术、成熟的设计理念等特点也将为业务系统的搭建提供一个更加高效、便捷而又稳定的架构保障。

这些知识产权的获得是我公司长期来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的体现,也标志着我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的先进性,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产品的多样化进程,力争打造行业软件的精品,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